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可以治愈也可以杀人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可以治愈也可以杀人

以往的黑龙幼崽,平时的生活是沉闷的,枯燥的,谨慎的,伪装成丑陋的样子苟活着已经是它刻在骨头里的本能,但现在,它觉得全身都舒展起来。

红龙伊卡丽丝塔出去了很久很久,一直都没回来,然后有一天,就是这年第一片雪飘下来的这天,一个施法者装束的女孩子突然出现在它面前。

她身上翻腾着魔能元素,眼神沉静,衣袖里藏着数个翻开的法术卷轴,手指间扣着魔法宝石,看上去安静无害,但黑龙幼崽知道,她随时能杀死一个人,就算对方是一头成年龙也一样。

不过它不介意,也不害怕她,多年来,在红龙伊卡丽丝塔残暴的虐待下走钢丝活到现在,黑龙幼崽对真正能伤害它的恶意非常敏感,它能感觉出这个女孩并不想伤害它,她要杀的另有其人。

你看,她的眼神柔和下来了,还考虑到趴在地上抬头往上看会很累,蹲下身子平视看着它,连干净的衣服和漂亮的靴子都弄脏了。

这是黑龙幼崽有生以来,第一次接触红龙伊卡丽丝塔以外的女性,偏偏还是跟粗暴残忍,根本不讲道理的红龙完全不同的另一种类型。

她生得这样的好看,眼神平和,没有嘲讽,没有鄙视,也没有憎恶。

她有着跟它一样的黑色长发,却要干净柔顺得多,裸路在外面的极少一部分皮肤白的发亮,眉眼精致,睫毛很长很长。

红润的嘴唇边缘有点干燥,让人不禁想要靠近过去,舔舐,亲吻,撕咬或者做些其他的事。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