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母亲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母亲

就算对方是一条纯血的黑龙,跟人类出身的暗杀者不一样,并不会单纯因为跟她交配几次就悲惨死于她身下,可萨菈也不太想对渴求她的黑龙幼崽做些什么。

因为他实在是太小了,如果他年纪再大一些,看上去十五六岁,萨菈早就用那朵饥渴难耐的腿心花主动吞吃起男孩那根狰狞危险,让她侧目不已心跳加速的邪异肉棒,哪里会像现在这样犹豫不决。

血亲,太过幼小的孩子,别人的男人,同性以及长辈,这几种人并不是她会主动发情的对象,这有违她的做事原则。

虽然黑龙海兰德眼下只有人类孩子十一二岁的外貌,但他其实跟萨菈年纪差不多,只不过不同种族间的年龄计算方式差距相当大,单凭幼齿且柔弱的外表,让萨菈一时之间无法接受罢了。

女孩控制着自己的情绪,极力压抑着腿心那朵奔腾泛滥,扭曲伸展,异常渴望被男人蹂躏疼爱的欲望之花,她觉得有些事最好在燃烧起来之前,就掐灭在摇篮里比较好。

所以她伸出手,想推开这个躲在她怀里寻找温暖的瘦弱男孩,却被对方脱口而出的,浸润了亲近之爱的喃喃自语制止了想要离开他的举动。

妈妈妈妈

年幼的黑龙海兰德蜷缩在她温暖的怀里,隔着衣物,他细瘦的双手小心翼翼捧着女孩柔软,高耸,乳头挺立摩擦着布料的一对美乳,像奶猫一般轻轻蹭着,踩着,抚摸着。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