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深思熟虑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深思熟虑

在对他人情绪极为敏感的黑龙海兰德看来,萨菈的性格虽然看上去平和,但内在冷淡,有极大概率吃软不吃硬,又对老弱病残格外照顾,黑龙幼崽心里很清楚自己表现成什么样子才能最惹她怜惜和喜欢。

其实,他很想在一开始就把胯下肿胀狰狞,跟他这瘦小单薄的体型完全不相符的恐怖肉刃,直接插进她那繁育后代的温暖花房肆意蹂躏。

但考虑到女孩对他稚嫩外表的接受程度,安全起见,他不能一上来就搞这么大的动作。

黑龙海兰德生性阴险,狠毒,谨慎又颇有耐性,阴狠又贪婪的他把自己伪装成无害缺乏母爱的幼崽模样,只因为他并不满足与萨菈仅仅进行一场酣畅淋漓的交配就结束。

肉体的关系很好建立,发情期到了,突然间来感觉了,龙可以与任何它有兴致的生命交配,他们两人如今亲密缠绵的这座奢华的圆床之上,曾经死过不知多少不同种族的男人。

红龙伊卡丽丝塔在遇到真爱伊比利亚公爵之前,对男人向来是来者不拒,高等精灵,卓尔,半精灵,只要长得够好看,什么种族都可以。

在交配过程中随口咬掉对方的脑袋,看着对方无头脖颈和抽搐龟头同时喷射红白液体,仅仅只是她的乐趣之一罢了。

黑龙海兰德聪明,敏感,阴险又贪婪,能在红龙虐待之下活到现在,绝非仅仅是运气好。

像他这种人,如果你让他只跟心爱的女人交配过一次,就要放她走,从此两个人天各一方,不知道这辈子有没有再次见面的一天,这对他来讲,是绝对不可能接受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