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演技好反而会当真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演技好反而会当真

虽然没找到红龙伊卡丽丝塔,但萨菈还是按照原定计划,用事先布置的,具有拘束,隐蔽,能量爆炸多重功效的魔法阵和大量的魔法宝石,把红龙巢穴彻底夷为平地。

接着,她带着黑龙海兰德,准备前去矿溪镇,寻找被她安置在那里的半恶魔山羊人,然后,遭到了黑龙幼崽犹如熔岩爆发般的激烈反对。

他是谁?你不是连他叫什么名字都不知道吗,为什么还要去找他?

黑龙海兰德那双本来就没有多少感情流路的无情黑瞳,此刻由于情绪阴沉,变得更加阴冷恐怖。

他抓着萨菈的手不肯放开,明明已经气急败坏,却强忍着,不让脸上伪装出来的安静乖顺表情彻底崩裂。

他喜欢的温暖女人第一次交配对象是个肮脏的半恶魔山羊人而且她现在居然说要回去见他?

黑龙海兰德差点没气到原地爆炸螺旋升天,偏偏女孩的态度很坦然,一点都不打算欺骗他。

我之前答应过他,杀了红龙伊卡丽丝塔就回去找他,他身体很差,我不能把他扔在那里不管他。

但你要杀的人不在,我们可以先去杀了她,再回去找你的那个,那个朋友。

他身体很差,我不知道他现在到底怎么样了。

半恶魔没那么容易死的。

可是他身体很差

面对在某些事情上一根肋,完全不知变通的萨菈·冯迪尔,黑龙海兰德再怎么据理力争口干舌燥,也拿她一点办法都没有。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