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警惕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警惕

萨菈带着黑龙海兰德前往矿溪镇,一路上磕磕绊绊,倒不是因为路上遇到了什么危险,别说我们危险的女魔法师了,森林中那群魔兽慑于黑龙的气息,根本不敢蹦出来送死,给她造成麻烦的另有其人。

这头食髓知味,又醋性大发的年轻黑龙为了拖延时间,每时每刻都在想该怎么折腾她,连萨菈羞红了脸要去解决生理问题都步步紧逼,一刻不离。

就算在林间匆忙赶路,黑龙海兰德也不忘找准一切可以得手的时机,把女孩压在树下一边吸食乳汁一边肉,浪费了很多时间。

等他们好不容易挨到矿溪镇,炉火与酒的旅店老板却告诉她,半恶魔山羊人好多天前就已经离开了。

萨菈没说什么,她只是安静出神一会儿,对于半恶魔山羊人的不告而别,她事先有心理准备,但当这件事真的发生之后,再怎么铁石心肠的女孩也不可避免会有些恍惚。

啊啊,果然这样了吗。

就像我任性的不肯问你名字,你也的确不怎么喜欢我呢。

阴险的黑龙海兰德趁机蹭上来,腻腻歪歪又理直气壮,说他好饿,好累。

缓过神的萨菈摸摸他的头,觉得在这里休息一晚也好,未成年的幼崽需要休息和进食。

于是递给眼前殷勤的旅店老板几枚金币,请他开一间干净整洁,炭火充足的好房间,再准备些有营养,易于消化的餐点,她身边这个瘦弱的孩子饿了,需要进食。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