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大ting广众之xia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大庭广众之下

入冬之后的矿溪镇并没有如往年那样显得冷清,反而有了热闹的烟火气。

据说不冻港城市蓝湾出了事,教廷与帝国正规军驻扎在那附近,教廷的世俗事务官员与帝国的军需官正在征集毛皮,稀有金属和大量的燃料物资。

这让地理位置靠近千松针林,本身又是矿业市镇的矿溪镇热闹起来。

外面的风雪也不能阻挡前往森林狩猎魔兽,发一笔财,跃跃欲试的冒险者,旅店一楼的大厅兼具了餐厅和酒吧,诸多冒险者在此休息,饮酒,赌博,大声喧哗着。

吧台中间的黄金位置,原本应该坐满了醉醺醺的酒鬼,但不知为何空了两三个座位,萨菈情急之下撕开的魔法卷轴除了隐蔽身影声音,还有降低别人注意力,令旁人下意识忽视这块区域的效果。

因此,就算此时女孩与黑龙的性事是如此激烈,单单是两人身下交配的水声,也足以逼疯任何一个正常男人,也无人察觉。

周围的人们神色如常,自顾自饮酒取乐,插诨打科,交换或真或假的情报,完全不知道身边近在咫尺的位置正在发生什么香艳逸事。

萨菈赤身裸体,满面潮红,黑龙强烈要求她双肘撑着身体,趴在吧台桌面上,丰满的洁白乳房被坚硬桌面挤成令男人血脉偾张的羞耻形状。

双膝被人分开,跪在比桌面矮一些的吧台凳上,浑圆的雪臀高高翘起,整个人看上去像一头等待交配,温顺美丽的雪白雌犬。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