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黑龙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黑龙

在绿之星主物质位面世界,各个文明流传至今的神话,传记,以及诗歌故事当中,龙作为力量最顶尖的高阶生命之一,一直有着巨大的存在感。

与诸神并肩作战,征讨地狱深渊怒魔和欲魔的龙神阿伊利斯,几百年前帮助圣王建立帝国的蓝龙玛里坎斯塔,最近几年降下诅咒引发桃色血案,令闲杂人等津津乐道的红龙伊卡丽丝塔

在这当中,如果说最令人畏惧的,应该是那头仅用单纯的龙息就割裂了南部联邦大半疆土,造成数十万人直接死于龙焰的恐怖黑龙。

这头黑龙没有名字,或许它有,但在文字记录之中被人为掩盖涂抹遗失了,数百年来,人们谈起它,会以地狱黑龙黑暗之龙之类的外号作为代替。

龙族根据血统和力量,有多个分支,熔岩的红龙,魔法的蓝龙,生命的绿龙,时间的青铜龙,空间的白银龙,权力的黄金龙等等,除此之外,还有数量不明,混淆了精灵,人类甚至其他种族的混血龙。

在这当中,黑龙的数量极其稀少,寿命极长,以残忍,暴虐,阴暗,嗜杀闻名,对同族的其他龙种没有任何怜悯之心。

就算在关系相对温和一些的黑龙和黑龙之间,也保留着在危机时刻啃食伴侣和后代的残酷天性,没人敢招惹它们,就连龙神都对它们敬而远之。

红龙伊卡丽丝塔未成年时,在龙岛张扬跋扈,同龄的雌龙基本打不过她,打得过她的不跟她一般见识,其他的雄龙又对她百般忍让,唯独一头年纪与她差不多的黑龙,对她下手毫不客气,完全不知道什么是怜香惜玉,有一次面对她的疯狂挑衅,差点活活咬断她的脖子。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