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夫君在她床上cao翻小妾,yin声四起,她只能偷窥自wei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1:夫君在她床上操翻小妾,淫声四起,她只能偷窥‎‍自‍‍慰‍‌‎‎

正值盛夏晌午时分,蝉鸣阵阵,叫得人心烦意乱。

陆琉藜命婢女置了一大盆冰块放在榻边,脱下褙子,只着一条锦缎鸳鸯粉肚兜和同色亵裤,理了理黏在后背上的泼墨长发,便路出大片羊脂玉般的奶白肌肤。

肚兜随着她抬臂的动作微微鼓起,隐约可见一坨握不过来的肥‎‌‌‎美‍‍‎乳‎‍‎房,连接着曼妙紧致的腰线,形成了一段足以勾人鼻血肆流的春色。

陆琉藜重新躺下,待凉快了些,再次尝试入睡。

内室里的‍‍‌‎‎淫‍‎‌声‌‍浪‍‌语‎‍‍却一阵盖过一阵地飘过来,让她无法平心静气,甚至透着丝委屈和落寞。

夫君已近半月没干她的‌‎‎小‎‌‍‎‌穴‌‎‌‍‎,自嫁进骆家,她的身子就没旷过那么久,哪日不是含着夫君的浓精或者巨棒憨甜入梦的。

也不知哪里招惹到了他,才不过半年,他就烦腻了她,看她眼睛不是眼睛鼻子不是鼻子,多余的话一句不想说。

成亲那晚许诺的三年绝不纳妾更是跟放了个屁似的,招呼都不跟她打一声,就抬了一房美妾进门。

还特地带到她的屋子,让她亲眼看着原本只属于自己的大‌‍‍‌肉‍‍‌棒‍‍,怎么在小妾的嘴里含吮着迅速变硬,又一点一点捅进小妾湿漉漉的‌‎‍‎‌骚‍‍‌‎‎穴‍‌‎‍里,温柔而怜惜地破了她的处子身。

之后便是入了迷地耸动结实臀部,把那个眉眼横飞着满是得意的贱货操得淫汁四溅,嗷嗷‍‌‎‌‎浪‍‌‍‎叫‍‌‎!

陆琉藜失魂落魄了一阵,茶不思饭不想,觉也睡不好,整个人都瘦了一圈,才在身边人的安慰下,不得不接受这个世道和命运给女人带来的选择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