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当着她面和女人疯狂jiao媾,却命令她tian滴着小妾yinshui的roubang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2:当着她面和女人疯狂交媾,却命令她舔滴着小妾‍‎‌‎淫‌‌‍‍‎水‍‎的‍‌‍‌‎肉‌‎棒‎‍‌‎‌

陆琉藜小泄一股,却变得更加饥渴,软着白玉似的小脚踉跄着爬下榻,直奔有大‍‌‍‌‎肉‌‎棒‎‍‌‎‌的内室。

却看到她心爱的夫君,大胤朝权重望崇的内阁首辅大人,正赤裸着精壮性感的高大身体,怀里搂着个同样不着一缕的美妾云云,一边大步走动,一边快速耸动肌肉紧致的腰胯,将一根儿臂粗的紫红‎‌‍‍‎肉‎‌棍‌‎‎‍捅进女人黑毛丛生的逼穴里。

红与黑的嵌合,不留丝毫缝隙地密不可分。

成串‍‎‌‎淫‌‌‍‍‎水‍‎从两人的交合处流淌滴落,顺着妾室杂乱的阴毛滑落至骆启的囊袋,又随着他猛烈‍‎‎‌‌抽‌‌插‍‌的动作抛洒在光泽明亮的地砖上。

见她来了,男人就像服了御制‍‎春‌‍‌药‍‌‎‍,‍‌‍‌‎肉‌‎棒‎‍‌‎‌挥舞得只剩虚影,粗长的一根,一次次消失在女人的阴穴里,又用‍‌‌‎‍龟‌‌‎‎头‎‌‌‍抵住她烂泥似的红肿逼口旋转着磨挤,发出噗呲噗呲黏糊糊的水声。

云云拉长了脖子美得浑身抽搐,夫君好会啊!云云被弄得好爽‍‌小‌‍‎‍‌穴‌‎要‌‎‍‎‍被‍‎‍‌‌插‌‌飞了嘤嘤!

骆启常年没有弧度的嘴角邪肆上扬,云云把干净的处女身给了夫君,夫君当然要好好肉弄你的穴儿!

正呆滞盯着他们疯狂交媾的陆琉藜晃了下神,不可思议道:夫君

难道她没把自己干净的身子交给他吗?为何厚此薄彼,非要故意冷着她?

骆启仿佛没有看到妻子殷切渴望的水眸,低头把住小妾的一条玉腿,用上斜的角度重重刺入,自己愈发红肿梆硬的‍‌‍‌‎肉‌‎棒‎‍‌‎‌便埋进女人满是‎‌淫‌‎‍‎‌液‍‎‌‍‎的‌‍骚‍‌‎‌‍穴‎‍‍里,浸泡着裹吸着不断绞紧。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