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4:像母狗一样撅起pigu卑微求cao,被前情郎强行拖jin柴房撕了衣服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4:像母狗一样撅起屁股卑微求操,被前情郎强行拖进柴房撕了衣服

陆琉藜啊地惨叫了声!

剧痛之下,绯颜却荡漾迷离,颤着睫羽下巴微仰,任由男人将大‌‌‎‍‍肉‎‍‎‌‍棒‌‍上的黏液全都蹭在脸上。

在柱身靠近嘴边之时,甚至小心翼翼地探出舌尖,讨好地又舔又嘬,发出唾液和肉体交织的暧昧淫声。

夫君

她撅起肥圆的大屁股轻轻摇摆,像母狗一样卑微求欢,‍‌淫‎‎水‎‍‎‍‌从已经半个月没有吃到‎‍‌‎‌鸡‎‌‍‍‎巴‎‍‎‌的‎‌‌‎‍小‌‎‍‎‌逼‌‎里溢出来,打湿了亵裤。

云云这时却扭着光裸的身子,摇曳生姿地走来,夫君,云云好想要!

骆启这才从陆琉藜的勾引中回神,当胸踹她一脚,滚出去!

陆琉藜猝不及防摔在地上,没有多痛,一颗心却被糟蹋得稀碎。

她以为,她以为对她龙溺无边的夫君又回来了,原来不过是个泡影

骆启揽住妾室的小腰,冷漠地看了眼地上的女人,把舌头伸出来,让夫君亲亲你的小嘴。

陆琉藜浑身一震,眼泪瞬间蔓延而下。

他说过的,就算后面不得已要纳妾,只会和妾敷衍了事,尤其他的吻,除了她,不会给别的女人

云云激动地浑身发颤,这还是那么久以来第一次跟夫君亲嘴。

当即‍‌色‎‌‍情‌‍‍地吐出舌头,滴着口水和骆启的粗舌绞在了一起。

嗯~唔云云快活得就要上天,得到这么优秀的男人,尤其从陆琉藜这个她曾经很看不起的女人手里抢来,她故意叫春,嗓音大得恐怕院外的下人都能听到。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