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二、zuo我的皇后 【剧情,微微h,女主第一次勾引男主】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二、做我的皇后 【剧情,微微h,女主第一次勾引男主】

公元1010年,德鲁国赛亚宫。

年轻的国王威严地坐在王座上睥睨着高台下单膝跪着的男人,声音低沉:康拉德,你还有什么要说的吗?

被叫作康拉德的男人头发灰白、神色颓唐,脑袋低垂、身体似乎还在轻微地颤抖着。他不敢直视古托的眼睛,只是低头看着地面祈求道:陛下,我的家人子女对我的所作所为毫不知情,我愿意独自承担所有的责罚只求您能够放他们一条生路。

古托兴致缺缺地看着这个反叛者的头顶发出了一声不屑的轻笑。独自承担,这会儿倒大义凛然起来了,做事的时候可没有考虑自己的家人。

他只觉得这样的场面索然无味到了极点。

就是这样的一个懦夫竟然也能成为他的对手。

古托面无表情地说:你承担的只是你本来就该承担的东西罢了,不是能拿来跟我谈判的筹码。我可以不杀他们,但能不能活下去要看他们自己的命。说罢疲惫地摆了摆手,下方的士兵立刻训练有素地上前将眼睛里满是恐惧的男人拖出了宫殿。

被拖下去的后天中午就要处以绞刑的男人曾是德鲁国二王子,他是古托的哥哥也是和古托争夺王位的强劲对手。古托继位后他本可以选择平平淡淡过完尊贵的一生,但因为无法接受失败心存怨恨,联合多个地方公爵发动叛乱企图夺取政权,以至于现在沦落为阶下囚马上还要丢掉性命。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