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三、剑指奥林【剧情】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三、剑指奥林【剧情】

啊!穿着白色睡裙的女人惊叫了一声,从床上猛地坐了起来,低着头手按在胸前大口地喘着气。

停了片刻她微微抬起头,把挡住视线的头发撩到脑后,路出了优美的下颌线以及苍白脸色也掩盖不住的精致面容。这正是奥林国的皇后阿黛尔。

艾琳娜!阿黛尔轻声呼唤着贴身侍女。

艾琳娜是阿黛尔从伯塞带来的人,自幼就跟在阿黛尔身边,两人一起长大。她是阿黛尔最为信任的人。

看见阿黛尔惊魂不定满头是汗的模样,艾琳娜赶忙上前拿着手帕帮她擦拭汗水。

一边小心翼翼地蘸着阿黛尔额头上的汗,一边忧心地问:

殿下,您怎么了?是做噩梦了吗?

阿黛尔闭上眼睛平复了下呼吸,轻轻点了点头,嗯,梦到了些不太好的东西。没关系,梦境和现实总是相反的,我缓一下就好了。

话虽如此说,但是超出正常频率砰砰跳动的心脏却暴路了她此时的紧张。

阿黛尔的这个梦恐怖且诡异,她梦见自己以一个旁观者的角度看着梦里的自己在皇宫里被暴乱的士兵乱剑刺死,顷刻间就血流如注地倒在血泊中,死不瞑目。

画面是那么那么的真实,真实的让她恍惚以为那就是她的结局。也许是因为最近国王亨利三世驾崩,各方势力蠢蠢欲动不断给她施压,才使得她每日忧思过度做了这样一个梦。

虽然嘴里安慰着自己梦境都是反的做不得真,但阿黛尔还是难免多想。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