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五、猜忌【剧情】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五、猜忌【剧情】

那天以后,古托就将自己的办公地点固定在了奥林国国都萨森,这一待就是一年多。

对于古托此举,他手下的人到是没有觉得如何。

一是以前的皇帝也没有固定的办公地点,经常往返于不同的国家;二是他和阿黛尔的关系已经摆在了明面上,大家都默认了阿黛尔将会是他未来的皇后,此时在这里帮未婚妻站台、稳定局势似乎是件很正常的事。

古托想要征服整个帝国的野心此刻已经很难再被形容为野心,他的实力在一次次的征战中变得越来越强,很多人都预测他将是几百年来第一个能再次完成统一的人。

1011年秋天的时候,古托率领军队与西德鲁国在两国交界处的平原上展开了一场决战。

西德鲁国,这个位于德鲁国西面的北方第二大国在古托军队的铁骑之下没有丝毫抵抗能力。

攻占西德鲁国之后,康德大陆西北角的小国俄亥国也很快被古托使用外交手段收服,至此古托的势力范围几乎占据了康德大陆的半壁江山。

作为一个不世出的‎‍‍军‍‌事‌‌‎‍家政治家,古托不仅仅只会带兵打仗。他在每次扩大领土后都会因地制宜进行建设。

控制了整个大陆北部后,他充分利用了连接各国的河流,比如建造可移动式的巨型浮桥以及开凿大运河。这极大了改善了交通条件,方便士兵以及军需能在第一时间到达容易发生动乱的边境。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