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没有惊呼,没有吵闹,一丝丝声响都没有。

外面几人等待了一会儿,发现里面什么声音都没有,有些疑惑贴耳去听。

“奇怪,难不在里面?”外面有个熟悉女声响起,肆无忌惮傲慢,仿佛本不在乎南熙贞会发现似。

抬起手向后抹了抹自己被淋发,味真难以忍受。

等了半天着急了,外面人开始将门打开。

其一个狗刚把门打开,还没看清里面况,就猛觉腹传来一阵剧痛,被踹了一脚,趴在了上。

赵珍莉没有防备被吓了一,随后很快镇定来,毕竟里自己人多势众。

南熙贞站在门,就算被泼了脏,一狼狈丝毫掩饰不了漂亮脸,反而会让人产生保护心里。

恐怕就惺惺作态,搔首姿婊气十足模样,把班迷惑了吧?

赵珍莉瞪着在心里想。

“们还愣着嘛?上去教训啊!”不然真以为自己在班里人见人,无法无天了。

赵珍莉一共带了个人,刚刚被踢趴一个,还有个女生,应该都不学无术喜惹生非孩,样很娴熟就要去抓南熙贞发。

南熙贞低用手背抹了抹嘴角,神也没有了平时懒散,里面寒光仿佛寒冬夜最冰冷晶。

看了看其一个威风凛凛,想要上前教训自己女生,嗤一声。

率先手,在对方靠近自己时候,用力扇了一掌。

乎意料力气,将个女生打差站不稳,左脸顿时了起来。

趁几人都没有反应过来时候,南熙贞看准时间拿了背在后左手里拿东西。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