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脑有问题吧?

裴珠泫又气又急,比熙贞要六岁,因为年龄问题,每天练习时候有些害怕,听说公司要推新男团了,么自己又要等好几年,孩年纪还么小,本不懂任选择后果。

正担忧看向南熙贞背影,却瞥见对方隔着玻璃窗对自己着招手。

“……”

裴珠泫忍了半天,脸有黑,最后实在有些忍不住了来,差被气急败坏发脾气老师发现。

边被赶教室南熙贞能去哪里呢……约好了练习结束后和珠泫一起回家。

所以只能来到公司后面开辟小门前等着,时不时托腮发呆。

蹲在上看着蚂蚁爬来爬去,或者研究一路面纹,反正就不肯正事。

学校也样,学习什么本不往心里去,有些浑浑噩噩度日,因为边同学们都知在SM公司当练习生,加上本有话题,课后偷偷来看男孩不少,可却很少有女朋友。

崔始源带着罩和衣帽,正和队友想要偷偷从公司溜走,之所以不坐前门停好保姆车,因为和李东海想要单独行动。

不巧,门被一坨东西挡住了。

仔细一瞧好像个女孩,俩人顿时警备起来,以为粉丝之类。

所以停了脚步迟疑片刻,却发现个蹲在上女孩,貌似在……打瞌睡?

“……”

“……”

好像真睡着了,脑袋啊,松散也一抖一抖,就跟刚生小黄上绒绒羽一样。

呜呼呜呼抖来抖去,还带着节奏。

吧叽……一团抱着膝盖倒在上,过了几秒钟才茫然从上爬起来,然后继续打瞌睡。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