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样,惹人发和怜。

“好。”

“好。”

郑基石和龙俊亨礼貌,得知了SM公司练习生以后,还非常惊讶为什么会来到方。

“97年啊,怎么能让来。”反正没有别事,郑基石就随便问了一句。

“跟里小哥混熟了,所以就放来了。”南熙贞说句话时候有些天真,又么理所当然,好像很简单就能办到一样。

“……”

“……”

龙俊亨将手机放在了一边,时候也有了一些好奇心。

“晚上不回家父母不担心吗?”

“妈妈有时候因为忙不回家。”

郑基石听了以后,不自觉皱眉,察觉旁边李洪基脸不太好了,很有没有问去,龙俊亨接着就询问:“爸爸呢?”

“没有爸爸。”

突然静了么一两秒钟,李洪基遮掩倒了一杯果放在面前说:“以后方少来,不个年纪应该停留方。”

“哦。”

“咳咳……”郑基石瞪了一旁边神有些后悔龙俊亨,第一次见面就问来问去,好了,让孩怎么台?

“没有爸爸很可怜吗?”突然一个声音响起,让正有些后悔问龙俊亨一愣。

“哥哥们真讨厌,为什么要用神看。”南熙贞脸上现不解神,可能因为气让脸颊有些绯红。

就像晶莹剔透馒里面放樱馅料。

莫名其妙想到个比喻郑基石,突然角莫名勾起,就很想而已。

“也正常人啊。”声音糯糯没有一攻击力,脸上却有些气愤鼓起双颊,有些气呼呼。

“噗嗤……”

龙俊亨被一表搞得了来,就连李洪基心里不舒服也烟消云散了,伸手了绒绒脑袋:“没说不正常人啊,难从外星来不成。”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