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边郑在玹。

“要不去首尔表演艺术吧?”郑在玹其实想和南熙贞同一所,没什么其意思,就只想和好朋友待在一起。

“衣服太丑了,不想去。”不太兴趣回,脑袋微微低,双手也无力垂在前,又可又可怜。

郑在玹眯眯想掐掐耳朵,刚伸手时候前面就来了一堆人。

刚刚前辈……金俊勉哥们……正在经纪人带领哗啦啦走过来。

俩人停脚步看着对面一群人,礼貌行了礼。

南熙贞随意瞅了一对面一个人,神毫无变化移开,想洗净汗手再走。

等郑在玹回过神时候,边已经没有人影。

楼最里侧一角,距离洗手间只有几米,里因为太远而且洗手间正在维修,所以来人特别少。

南熙贞正因为个方距离门近,才顺便过来洗个手。

白皙修两只手放在清,声窸窸窣窣,象征着不平静心,又开始不舒服了,非常烦躁。

此时后悄无声息靠近一个人,突然伸一双颜稍暗手握住了。

南熙贞反应很小抖了一,溅了来。

“手机号码换了吗?”一阵小小男声温柔响起,带着意和一疲惫,调歪看着。

俩人就着个姿势继续洗手,南熙贞连脑袋都没有转过去,提不起什么心思对付,摇了摇没有说话。

“怎么了?心不好?”吴世勋松开了手俯查看况然后询问一声。

心里已经概知为了什么,以后忙得不得了,连休息时间都没有,自己还时间给打了电话发消息,可对方都没有接和回应自己。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