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慢慢抬起,冷静眸里波连连。

天午,就收拾了宿舍东西,然后没有告诉任何人就离开了。

……

“什么?被赶来了?”李洪基不可置信喊了一声,得坐在位置上郑基石咧嘴掏了掏耳朵。

南熙贞乖乖了,正往嘴里着一由糯米成心。

今天算稍神帮聚会,很可惜……金希澈还有龙俊亨都没有来。

“怎么会被赶来呢?”李洪基继续声音洪亮声问,可看着孩自己也说不上来,顿时心里无奈极了。

此时郑基石还有合约在Amoeba Culture,最近多数时间都放在了工作上,前几天刚和女友吵了一架,想着和稍神帮成员聚在一起换换心,没想到又和孩见面了。

李洪基想了想,于去决定打电话问问金希澈,俩人很好私,稍微探听一消息没有错吧?

时房间里只剩了郑基石还有崔钟勋们,南熙贞看起来年纪还有小,在人里怯生生一团。

郑基石喝了几果酒,清了清嗓开问:“97年吗?”声音充满磁,低音悦耳还柔和。

南熙贞礼貌和对视,然后弯起嘴角,容不怎么走心,胜在纯真可。

好像就有一力,孩安安静静待在一边,只发很小声音,让人觉空气动速度都慢了,有些放松觉。

不问,永远不会先开,并没有觉得没礼貌,也没有觉得很向,就觉得格应该如此,抓不住飘忽悠悠。

郑基石看不停吃着东西,低着腮帮鼓着一动一动,惹人发,于自己也忍不住拿起一块,本以为对方会在意抬看一,谁知连都不带动一,老老实实坐着。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