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发现了奇怪场景。

轻松拨开阻止女练习生,来之后……就看见南熙贞被人推倒在,个女生还想动手打。

自从认识了南熙贞,吴世勋非常了解怎样一个女生,从不主动招惹非,单纯善良就像一张白纸一样,次因为自己原因被劝退了,好不容易回来,却还被欺凌了。

“世……世勋……”申珉英看见来人以后,立刻收敛了暴怒愤恨面孔,怯怯然喊了一声。

吴世勋?

怎么来了?

孙承和裴珠泫一脸懵,不知个刚“前辈”怎么会突然跑到女练习生室里。

南熙贞听到申珉英喊了一声吴世勋名字之后,肩膀微微抖动了一,低垂着脑袋没有抬,也没有动作。

吴世勋了拳踱步走上前,话不说动作轻柔拉起了,握着南熙贞纤细手腕发现上面有伤痕,一看就被指甲抓伤。

个时候,才将目光投向了慌不已申珉英,对方已经彻底慌了神,视线同样落在了南熙贞有些红手背上,呐呐辩解:“不……不看到……”

南熙贞猛缩回了手,乌黑发遮挡住侧脸,微微一扭背对着吴世勋,有些不愿意被人看见“狼狈”一面。

“了睛。”吴世勋嘴轻轻张合,没什么特别语气说。

申珉英彻底着急了,旁边练习生们开始窃窃私语,猜测人关系。

“不看样!刚刚南熙贞先动手,还踹了一脚,不信可以问问其人!”

话音刚落,南熙贞突然走到柜前,低拿起自己背包就要走人。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