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利落跪给理事行了传统礼,声音轻柔韧回想在办公室里。

“事就样,愿意承担一切惩罚,跟吴世勋xi没有任何关系,都一个人造成。”赶让自己走人吧,看见申珉英张脸,也不会开心继续练习。

金俊勉放在膝盖上手指猛一动,神不由认真注视正在行礼女孩。

吴世勋已经傻在了原,完全没想到会说样一番话来,说不来滋味,很不好受很难过。

理事盯着行礼南熙贞良久没有开,不知再想些什么。

……

从办公室走来以后,金俊勉看见世勋半条魂都没了,等到南熙贞瘦弱背影越来越远时候,才推了吴世勋一急切说:“还不追上去!”

可能一次就别了,世勋啊,该说一定要说!

吴世勋及时反应过来,迈着就小跑追上去,可能和洗手间有缘吧,南熙贞又结结实实被堵在了卫生间里。

俩人面对面,沉默了半天没有一个人开。

次,自己真……害死了。

吴世勋握拳满腹忧愁,实在不知该怎么办……还有着少年稚面对场景一防备都没有。

不过,此时愧疚心疼吴世勋在南熙贞里,却显得无比可,真想嗷呜一吞掉!

说就!

南熙贞突然冲向前去,蹦一扑到了吴世勋怀里,对方慌忙伸手揽过纤细腰肢,有些惊慌失措抱。

“怎么……唔唔……”一秒就被南熙贞堵住了嘴,结结实实来了个法式吻。

,尖,就像有生命力藤蔓一样,缠住了就不会放开,吐艳气拼命,仿佛在旱沙漠渴之人。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