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基石走神了一,恍惚眨眨睛松开了手。

啪叽……

南熙贞没有任何心理准备摔了,刚好小着。

哎西……

李洪基糟心看着前面两个傻,说脑不有问题啊?

“可不故意啊!”郑基石连忙搬开椅,上前准备拉对方起来,虽然有么一心虚。

南熙贞背对着,就赖在上不肯起来,每次都斗不过郑基石,心里快要气死了。

郑基石刚蹲伸手,只看见孩迅速一转,嗷呜一咬在了自己手腕上。

有被猫咬过手指磨牙吗?

差不多就觉了。

郑基石忍不住小声了来,甚至还把手腕又往前伸了伸,“咬吧,咬吧,给。”

模样就像逗小猫咪小狗狗一样,没有讨到任何好南熙贞,低垂睫没意思松开嘴。

“啧啧啧,……”郑基石嫌弃了手腕,容灿烂好比外面光。

忽然,手机铃声响了起来,顿时收敛了容掏手机,看了看来电显示,迟疑了一还接听了,不过却起快步走开。

“嗯……和洪基们在一起,今晚不回去了。”郑基石走到了最右边,小声打电话,边女朋友全智慧,也就有着“弘女神”称呼lady jane。

“早睡吧,别太累了。”郑基石微说,句话甚至都没有过脑,已经说了好年了,完全形成了条件反。

边传来龙俊亨亢声,郑基石转一看,发现几个男人正拿着不知从哪来玩偶抱枕,哄小孩一样,纷纷向南熙贞扔去。

两方人相隔,一边李洪基一帮人,另一边冷冷清清看起来可怜无比只有南熙贞独自一人。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