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娱之上瘾者 ( 亭 )膏犯错

夜人静,微风凉凉。

面前一条宽阔路,昏黄路灯照在面上,因为旁边有墙阻隔,光亮将笔直倾斜路面划分为一块一块,明明暗暗又明明暗暗。

郑基石拿着一块超板,也不知从哪里来,正用脚踩着来回动。

南熙贞了睛,被夜风得一个激灵,看了看边安静到令人害怕环境,有些不解问:“带来着什么?”

“不说想学个吗?”郑基石说完抬着看了一,脚底板和路面发一阵阵声响。

南熙贞有些懵摸摸发,自己有说过吗?好像有吧……

个斜坡角度还很刁钻,们俩人此时正站在最,面黑漆漆路面,什么都看不清。

白天不教,非要半夜玩……

南熙贞默默在心里吐槽一句,对于个游戏还非常兴趣,喜一切能让心脏快速动,刺激玩意儿。

“顺着个坡去。”郑基石动了动,声音在个夜显得格外磁,仿佛带电一般。

南熙贞听闻不由后背一抖,摸了摸后脖。

郑基石知心里有所顾虑,所以声多加了一句:“别害怕,和一起。”

“啊?”

“坐上来吧。”郑基石发低沉嗓音,忍不住让人跟着命令。

南熙贞瞥了一,煽动了睫,然后乖乖坐在了板前,属于双岔开姿势,两只小手抓着板前方边缘方。

郑基石忍跟着坐,就算板属于颇款式,还让俩人贴,后背贴过来一个带着温度膛。

“一会儿去,双记得离。”

郑基石说话时,南熙贞甚至能觉到后背膛震动,盯着前方黑漆漆一片路面,心越发快起来,张肩膀都僵直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