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上就要考试了不吗?去翰林艺术面试时候,和一起吧,还能照顾着。”车银优搂着摇了摇,简直碎了心。

首尔翰林艺术?

南熙贞闭着睛睫颤了颤,谁说要去所了?

不过,算了……

反正翰林艺术制服比首尔艺好看,就样吧。

南熙贞撑着不愿心理,转想要听话看看笔记,人活在世界还事好。

一转就和车银优帅气温脸贴在了一起,对方带着意桃也盈盈看着自己。

俩人就么趴在桌上互相对视,脸上都傻兮兮容。

南熙贞着伸手挠挠,因为发丝得里,刚想放去时候却被车银优一把抓住了胳膊。

如今季节已经寒冷冬季了。

商场里气十足,南熙贞脱掉了外面衣,上只穿着薄薄羊绒V领衫,袖确实宽褶皱款,一抬手就容易落,一抹洁白皓腕。

车银优轻握胳膊,低蹙眉仔细查看手腕上红痕,好像被什么东西过去伤痕。

“怎么回事?什么时候伤。”

“啊?”南熙贞懵懵垂眸看向自己手腕,只不过一指凸起红痕,过几天就自动消了。

个伤,好像次和郑基石夜玩板时候得,自己都没有多觉。

“也忘了……”挠挠表蠢蠢,上张纯又净脸,让人心生怜惜之意。

听到个回答,车银优咽梗了一,心有些无语,难不学习真脑不好,人太笨缘故?

“疼吗?”

南熙贞先摇摇,而后想起什么又,睛亮晶晶,带着一抹期待和狡黠。

“什么意思,到底疼不疼。”

车银优似有所,忍俊不禁弯了嘴角,就算穿黑衣,也显得整个人非常光和俊朗,朝气蓬觉。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