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南熙贞傲扭,得意翘起小,其实心里觉到很无聊,非常想回家。

“想YG吗?”

冷不丁,权志龙突然开问,神和表有些让人猜不透,好像只一句简单问话。

“不想。”南熙贞想都没想回答,当转过了以后,权志龙移动向前,将圈了怀里,俩人靠着窗对视。

南熙贞挑挑眉低看了一,权志龙双手就在自己两边,只要用力一抬就好像能撞到对方尖。

“为什么?”权志龙着问,其实也没有想让对方YG意思,虽然以前考虑过,想想还作罢了。

南熙贞心里跟明镜似,只有SM最适合自己,早就好了权宜之策,在等一个机会,一个会小小爆发机会。

当然了,目前对SM来说没有任何价值,甚至还爆和男团成员恋消息,几乎不可能再接纳了。

机会要自己去争取。

南熙贞想起次街表演时遇到了个女孩,对方善意和喜印刻在脑海里。

所以说,要成为最璀璨光芒星星,成为不容忽视一个人。

“事当然要自己去努力,不会有人平白无故帮助。”南熙贞说句话时候,表和神对比明显,明明属于成熟觉,神却意外天真,非常矛盾一个人。

权志龙目光灼灼盯着许久,然后忽然低沉起来,有些可神。

此时,有雪飘了来,落在了俩人肩膀,发,脸庞,甚至嘴上。

权志龙抬起看向了外面天空。

黑,黑什么都看不见,雪飘到前时候,才会发现,哦,原来雪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