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李宥,俩人天结束之后就换了联系方式,不过对方却很少主动找南熙贞聊天,好像有羞涩样。

【熙贞,几天就要考试了,一定要加油啊!

ps:不知为什么心突然也张了起来()。】

南熙贞想也没想就动动手指回复,脸上忽然现了一抹容,有些甜滋滋又傲模样。

【谢谢关心,张担心话,会更张,会好好努力考试,放心吧。】

其实,还有人关心嘛,看宥还记得自己要考试,心突然雨过天晴,浑都充满了力量呢!

南熙贞靠在椅背上,歪着悄咪咪起来,越想越开心,睛盯着屏幕继续往翻。

却发现李宥其实发了两条,一条容有些让没想到。

【熙贞啊,不好意思,最近爸爸公司好像在找合适女孩,说有个CF需要新鲜面孔,冲动之将天表演拍到照片给爸爸看了,不过觉得很适合,没有经过同意很抱歉。】

CF?

南熙贞呼稍微有些停滞了,盯着屏幕一直在思考,脑,好不容易放缓了呼,不自觉睫颤抖几。

不知怎么,刚刚平和甚至觉到无聊心忽然有些张,血速开始快了些。

有些待不住离开了温店,只一人又重新来到了考场,找了一个没人树丛角落安静一。

可没想到里已经有个人在了。

个穿着黑棉服脸白白净净清秀可男孩,因为南熙贞没有看清就一坐在了旁边仿真石凳上,所以当个男孩咳时候,才注意到对方。

南熙贞偏看了一,又默默转回了,心里一直记挂着另外一件事,现在面考件事不足以让重视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