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洪基顺手拿起来就给了旁边因为温度而脸颊红红南熙贞,听话站起将盘放在了俩人间,因为就只能到达个位置。

“谢谢。”全智慧谢一,可却把盘放在一边不在动作。

一回注意到,郑基石“无意”盯着个女孩好几秒钟,低继续吃着东西,只心不怎么好了。

一共谈了六年多恋,能觉到俩人之间确实慢慢平淡了来,最近也很少联系了。

天无意在对方手机发现了一张照片,虽然只有侧脸,全智慧很肯定就今天见个叫南熙贞女孩。

发现全智慧并没有动盘里东西,郑基石重新换了一些,然后将盘放在了自己面前,不知为何,全智慧从里看来一丝维护觉,心慢慢凉了来。

边李洪基正和南熙贞玩着自拍,伸手搞南熙贞发型,惹得对方不不愿嘟囔声,却不敢声反抗。

郑基石走神看了过去,不由一抹容。

们俩人拍完照片以后,南熙贞只将自己单人照片发了状态,一张脸颊红红神委屈自拍,显得纯真可又带着可怜。

刚放手机端起杯喝饮料。

一秒,郑基石手机提示音就响了起来,因为设置了特别关注而产生提示铃音。

全智慧一就愣住了,有些不可思议看向正拿起手机郑基石。

因为气氛闹纷杂,没有人发现一,只有旁边全智慧听见了个声音。

“去一卫生间。”郑基石低无表对女朋友说了么一句话,拿起手机就起离开了包间。

全智慧条件反去看南熙贞,个女孩脸毋庸置疑漂亮,形象还很乖巧可人,神却带着一,就连看了都觉得受引东西。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