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郑基石,“要走也走。”

郑基石接过手机颇为疼退了一步说:“们还先冷静一吧。”

“或许早就该冷静了。”全智慧盯着颇有些意回答,虽然发觉时间了以后,没有了恋觉,心里还不甘心。

,真很维护个女孩。

郑基石面无表看着女朋友转离开,留了空房间和自己,瞬间,寂寞和孤独一包围住了。

况……应该要分手了吧……

愣神了很久,郑基石才无奈着重新坐回在沙发上,手随意放在了一边,却挨到了一个纸袋,正南熙贞生日礼。

拿起纸袋斜靠在沙发上,从里面掏了一个绑着紫绸带方形盒。

解开绑带之后,映帘却一排排足足有十多只膏,完全就属于女孩可一款,什么香型都有。

郑基石挑一支膏拧开,鼻尖闻到了一清新怡人果香,好像青柠味。

盒里还放着一张纸条,拿起了一看有些忍俊不禁了,一扫刚才霾,眉都舒展开来。

【基石哥:

生日祝福就希望以后嘴不要受伤了,让些膏好好保护,喜什么味记得回告诉,会留心往后只送喜香型。

最后,看到里如果了话,往后每一天都会开开心心。

——熙贞留】

郑基石容灿烂躺在沙发上,拿着张纸举在前,就连前纸张都带着一香气,好像就上味。

膏喜什么香型呢?

郑基石不由想起夜个吻,结不自然上动,么鲜活刺激让发麻觉。

就好像慢慢沉寂池塘涌现了一条轻盈活力小鱼,将整潭死变为活泉。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