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尖,妙腰肢弯起一个好看弧度。

龙俊亨看憋得从脸颊红到耳朵,得睛里都有了亮亮东西,神仿佛蒙着一层薄纱看不甚清楚,却带无心迷艳勾人。

故意使坏用指尖挠了挠,南熙贞了一气,整个人都没有力气,挣扎之间龙俊亨害怕跌倒所以拉了距离。

“还来不来?”

“不来了。”连忙听话摇摇,腰间又又麻让小有些发,因此借靠力量将细手腕搭在了龙俊亨脖。

“怎么看心非?”龙俊亨狐疑瞅着,故意压低了,想要吓唬说要将南熙贞扔在上。

“真不敢了!”

小不受力,形不稳向后倒,全支撑和平衡全在搂着对方脖手上。

南熙贞更加用力收胳膊,上么凉才不要掉去呢。

龙俊亨恶作剧成功后,有些得意起来,手臂微微使力就拉回来,惯让毫无准备南熙贞向前倒去。

龙俊亨好伸手将抱住,刚好扑了个满怀。

一手搂着细腰,一手摸到了柔顺黑发,正安抚拍着后背安。

“哥腰轻易不能动。”龙俊亨嘴里么说,觉语气平静和缓和,其实心脏快速了个不停,荷尔蒙在迅速分,心里微微有了么一异样觉。

“先动腰!”南熙贞趴在肩膀上小嘴微张匀着气,觉腰间有力手臂又缩了。

鼻尖萦绕着一脑髓香气,味很淡却引人,甚至能觉到对方小脯贴自己膛,

龙俊亨前伴随呼微微起伏,照理说现在应该松开孩,着后背右手忍不住摸了一披散黑发。

“俊亨哥,真快要在肩膀上睡着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