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知不知很担心。”

南熙贞定定看着,一躲避动作都没有,只音量低微绵喊了一声:“疼。”

顿时,车银优就不由放轻了力,还没有松开,语气焦急忍着绪问:“学典礼没有看见,到底怎么回事。”

“因为没有考上。”就么简单。

“什么,怎么会。”车银优愣然睁睛,明明天两个人一起去面考,文化课成绩都过了,其还会问题吗?

“去了首尔艺吗?”车银优声音慢慢放柔,不怎么说考上就行。

很可惜,事发展跟想背而驰,只见南熙贞瞥了一就低,睫抖啊抖,张小巧漂亮脸上全一难以说觉。

“没有。”有些委屈回答。

车银优彻底着急了,连忙握住肩膀低查看神:“到底怎么回事?不了什么事啊?”

南熙贞就死死要嘴一句多余话都不肯说,看车银优简直要着急心疼死,刚刚心里满腔愤慨消失无影无踪,似乎已经想到了原因。

“唉……”叹了一气,有些心疼怜伸手抱住了。

个笨,考不上就考不上,再来一年又不什么难事,至于躲着不敢见人吗?

“现在……要不要去公司当练习生?”车银优记得好像说过从sm公司退了,虽然Fantagio小公司,有比没有。

南熙贞没有回答,而搂了车银优腰,将耳朵贴在了对方腔哼哼了两声。

YG都不想去,何况自己都没有听过小公司,说实话,其实段时间还有些忙呢。

车银优摸摸,还想说些什么,却被不耐烦南熙贞一把拉脖,俩人脸庞贴很近。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