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新姿势,膝盖磨很刺痛,于不安分起上半挨在了床,小于悬空状态。

整个人被一颤一颤,被教训泪都来了,小嘴还不饶人说:“嗯……现在……现在才两个哦……”

车银优被激发,清亮漂亮眸里充满了纵容和一丝丝狠劲,自己家伙,将人翻了个,抬起对方细压在前,调整好姿势以后才发。

一边一边拍了拍弹柔翘,个笨被刺激小一缩一缩,裹更了,恨不得死自己。

其实也快死了,明明不安分撩来撩去,可在床上却变得不主动,好像自己迫要收拾一样。

“啊…………闻见了草莓味。”

“闭嘴吧!”

“不嘛,哥哥好用力啊,快坏了。”

车银优连忙捂住小嘴,整个人都快爆炸了,差就么轻而易举了,不能么丢人!

“求闭嘴吧,笨!”

南熙贞眸弯弯了掌心,车银优脸红红害羞模样实在太好玩了,勾了勾手指拉对方手然后吻了上去。

不多时,枝颤咬手指了,小腹抖啊抖,得车银优也不行了,好嘛,第个也用完了。

男汉说话算话,车银优摘掉了安全,从枕旁边又拿了新一个,用牙齿咬开,想要上,被南熙贞截胡了,无辜清纯拿过安全,放在嘴边亲了亲眯眯说:“第个哦。”

说完,就低摸向了搞得自己死去活来东西,上动了一把,又了之后才小心帮忙上,最后还不怕死用指尖弹了弹。

“……”

车银优一掌拍在小上,简直哭不得,“完了知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