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树有些傻样南熙贞对上了视线。

立刻睁了睛摘耳机,背过结结想说什么,一句话都说不来,有些堂皇模样。

“个……”

“咦,呀。”南熙贞放开了双手,来到了椅背后,心愉悦耀可容打了一声招呼。

俩人隔着椅对小。

对了,个人……叫什么来着?

“在里什么。”

田柾国着耳机线吞咽了几,睛闪亮亮眨着:“听……听歌呀。”

忽然想起了什么,顿时语气加快几分,带着质问语气。

“上次不骗?”

“什么?”

“不说在一个考场吗?考试时候本没有。”田柾国利发问,一脸说谎骗神。

南熙贞双手支撑在椅背上,纯脸上有着无辜表,真随就说:“天家里了事,没有参加考试。”

“啊?”田柾国有些愣住了……嗯……

“所以,没有被录取呢。”

“嗯……样啊……”好像误会了对方,有些不好意思摸摸后脑勺,为了缓解尴尬心,主动提及自己:“其实,也没有学。”

“为什么?”南熙贞有些好奇了,踮了踮脚尖,低去看坐在椅上人。

“申请延期一年学了,练习生来着。”田柾国到为止,关于事一句都没有提。

“真好呀,还有公司练习。”南熙贞羡慕神,不过还着。

田柾国右手就抓着椅背,正于对方两手之间一段位置,心里有些踌躇,不知该怎么询问。

“对了,考试一天都考了什么啊?”装作不知样,充满好奇心问,向前拉近了距离。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