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家也就和南熙贞打招呼,个看着很清纯乖巧小妹妹啊,得确实很漂亮,基石光不错嘛。

南熙贞坐在了郑基石右边,和些哥哥们打完招呼后就不在说话。

郑基石接了朋友递过来香烟,放在了矮桌上,随解释了一句:“洪基从小认识妹妹,今天休息所以带来散散心。”

“知了,不好时间没和见面了嘛,聊聊天而已,稍后就不打扰们了。”一位着瘪瘪土黄针织帽男人说。

郑基石背靠沙发,舒展开来,两条胳膊也随意打开搭了上去,右胳膊就于南熙贞背后,从前面看还以为搂着孩。

聊天容也胡扯八扯,什么都敢说,关于音乐类问题也谈到了参加过第一季《SMTM》并得到冠军loco。

南熙贞本对方面毫不关心,无聊到想要立起走人,幸好旁边郑基石一直跟说说话什么。

家都喝酒,给南熙贞了一尾酒饮料,酒度几乎为零,不知怎么搞,一直没有上来。

郑基石皱眉走了小角落,起去询问服务生,谁知一脸懵回来了。

“怎么了?”一众朋友好奇看向。

“刚刚说有突发况,调酒师被送去医院了。”

“……”

“打架斗殴事件吗?”

“应该,说另一位调酒师正在来路上。”

郑基石坐回了位置,看了看旁边神单纯乖乖南熙贞,声音都不由小了起来:“要不们换一家店?”

“东西恐怕一时半会不了。”因为旁边还有女孩在,所以郑基石也了一模一样饮料,不打算喝酒,有着和朋友在里坐坐就离开准备。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