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能玩起女孩了,放在其人上对方肯定会生气。

南熙贞也跟着叹了一气,颇有些费解觉,“啊……以后怎么办。”完了之后懊恼挠挠脸颊,手上蘸料一抹在了脸上,红红暗暗。

权志龙看着脸忍半天,和李胜贤两个人都没有声提醒。

“其实,认识一个朋友,说不定现在可以途去就读呢。”李胜贤不经意间透了么一句,惹得权志龙有些好奇望向。

“们胜利可以啊。”权志龙着拍拍肩膀,语气带有一丝丝自豪。

南熙贞毫不犹豫拒绝了,脸上表更为失落。

“谢谢胜贤哥,觉得样比没考上更丢人。”真样想吗?才不!

丢人?

并不样觉得,只现在时机实在……不适合,还往后推一年吧。

“会继续努力,再来一年也不会气馁,一定会考上!”

李胜贤听了以后,嘴角此时才带着一抹真心实意容,有像当年个意思了。

“个脑?还算了吧。”权志龙采取打击式教育,虽然嘴上样说,其实心倒开心赞同。

路都要自己走,没有人可以帮。

自己都练习了六年才,所有吃苦最后都会开结果。

权志龙真心不一,想着没有任何人能帮忙,看见南熙贞被打击以后低垂绒绒脑袋,顿时又开:“上次看在杂志上表现还不错,要继续走条路吗?”

言外之意就,南熙贞只要说愿意,立就能安排另外一个杂志拍摄给。

李胜贤倒没有什么反应,事真不算什么,要说安排也可以,不名也就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