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公司社,staff,没有一个人来应援。

谁都没有来,名副其实solo活动啊。

社说要solo专辑只有一周准备时间,很渴望,所以就样拼死拼活了,当时有名制作人都说自己忙,还有其艺人回归要。

没办法,只好去找了当时刚YG制作人P.K们,feat人也亲自联系。

宣传期去录偶运会天,公司组织了集聚餐。

李胜贤想着想着就了,真……solo,只有一个人活动啊,因此,获奖后谢自己话,发自肺腑,真很谢没有放弃自己啊。

李胜贤喊了一声正埋猛吃南熙贞,快速眨了睛,认真说了一句:“谢谢。”

“哦。”继续香吃烤。

“呀,什么反应。”李胜贤毫不客气弹了弹小脑门,语气轻松。

“……”南熙贞呼一气,神凶恶瞪着,却在对方看来就没有任何威胁小猫似。

分钟后,权志龙返回包间了,一推门发现杯盘狼藉,跟龙卷风来袭后现场似。

咬咬牙无语扶着额,然后将两个不省心人扔了门外。

李胜贤和南熙贞面面相觑在门外对视,然后爆发响亮声。

“刚刚听见龙哥磨牙声音了吗?”

“当然了,鼻还火呢。”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权志龙冷着脸打开了门,刚刚还捂着肚哈哈俩人顿时戛然而止,乖乖垂站好。

坐车回去一路上,俩人都在后面幼稚推打,权志龙有些怀疑今天不不应该将俩人凑在一起?

南熙贞玩到脸冒气,趴在车窗看向了外面,因为已经晚上了,所以权志龙开不算快。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