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了起来,分不清到底什么东西造成。

田柾国刚开始蓄容慢慢扩展开,兔牙傻兮兮又甜甜表,双手举着支棉糖,放在嘴边咬了一。

鼻全微甜气息,绵密棉糖在嘴里瞬间化开,刚想着也让对方尝一尝,忽然觉有双细胳膊拦住了自己脖。

松甜棉糖轻轻压向了面孔,从对面传来细微声音,一动都不敢动,直到隔着轻薄糖丝受到了柔嘴。

很轻很轻,若有若无,田柾国甚至觉得自己现了幻觉,睫颤抖不已,睁着睛看见棉糖形状变了,前现了一双泛着星光眸。

南熙贞了边糖丝,看着对方神落在自己嘴上,还有些张咽了咽。

并没有立即放开搂住田柾国胳膊,过了几秒,对方好像才反应过来,为了掩饰慌和张绪,田柾国梗了好几才呐呐声:“能一秒钟吃完棉糖。”

“好啊。”

俩人此时就站在路边,一个不很显方,没有人会注意到姿势亲密少年少女。

田柾国呼一气,脖僵仿佛石一般,快速将剩棉糖在手心,然后团成一团猛嘴里,得意容。

“把份也吃了。”

“嗯?”

一秒脖觉到小小力,刚刚轻轻接嘴再一次覆盖在嘴上。

一回,就没有么简单了。

愣愣微张嘴,有什么香香东西了,糖丝化开弥漫在们齿间,甜到嗓都缩了。

南熙贞轻着又了上牙,快速在腔里转了一圈,除了棉糖甜,还受到田柾国想回应又不敢回应小动作。

于闭上睛开始加个吻,刚缠上田柾国尖,一秒对方手就搂了腰,也使上了力气。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