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乖一,别又被赶去了,条不用回了,小心手机被收走。】

还没看完句话呢,一条又来了。

【CF……很漂亮,看起来没有真人笨。】

南熙贞在心里翻了个白,不过还被逗了,心愉悦瞅瞅窗外眺望远方,嗯……好像忘了回基石哥消息……

算了,过后再说吧。

边诸事顺利人快像小鸟一样,边后连休息时间都没有田柾国,刚从打歌舞台来,夜瞌睡着回到宿舍,累到睛都睁不开了。

倒在上似乎听见了熟悉声音,支起脑袋睁开,看见了电视屏幕上广告,此刻困意消退了一。

不说……不练习生吗?

才过了几天啊,已经SM公司练习生了,而且拍广告也火了,所以……说些话都骗人吗?

田柾国拿起手机看了一,自己发消息并没有回复,于面无表关掉手机又无力躺回到板上。

可能实在忍受不了自己上汗味,只好爬起来去洗手间冲了个澡,全漉漉走来。

“柾国啊。”金泰亨手里拿着自己换洗衣,忽然叫住了从浴室里来人。

“怎么了。”田柾国看着哥围着自己打转,直接走到了自己后,一脸傻懵懵表。

“后腰受伤了?”

“什么?”

金泰亨拉着田柾国走到浴室镜前,一脸认真指给看。

原来后腰有着一指划痕,块肤稍微起来,像和尖锐过后痕迹。

扭着盯着,田柾国似乎想起了什么,觉到自己脸温度持续上升,怎么都过了么时间还没有消失。

“怎么得。”金泰亨摸着一脸沉思,没有了死亡线造型,脸庞显得清秀朗极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