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人形稍有些胖,‎‍‌男‎‎‍‌‍女‎‎力量还比较悬殊,所以也只倒退几步。

“fuck!”

南熙贞神淡漠盯着,要臭手敢再上来,肯定一脚踢得断绝孙。

“swings!”猛传来Ugly Duck声音,刚刚上楼想带南熙贞去郑基石刚刚安排房间,基石小正被酒脱不开。

谁知……就发生了一幕。

Ugly Duck连忙跑着走到南熙贞前面,挡住了swings视线,语气还算缓和劝:“有主,搞错了。”

其实说清楚还算好,swings还被一脚踹恼火,于没好气问:“谁人?”

“Simon D。”

“多玩一会儿吧,请喝酒。”

Swings没太看清南熙贞什么样,就刚刚有些醉了,看见凹小腰有些上火,谁知对方一脚真让自己上火。

南熙贞就站在Ugly Duck后,一也不怕事轻蔑神,朝着看过来swings竖起了指。

Swings看见后都被气了,却被Ugly Duck及时拦了来,“年纪还小,们赶走吧。”

“郑基石小找了个么野吗?”swings还算给面并没有过多计较,心里非常非常不舒服。

因为破事说起来没完没了,不谁了个什么,肯定会让某些人心里不舒服,家个个都桀骜不驯,还有很多人说郑基石傲嚣张呢,说用看人。

最近组合Supreme Team也有些烦心事,因为公司某些法,得郑基石和组合里另外一个人心里都不太舒服。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