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5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有些搞。

“SM公司对计划什么?”

“保密。”

“……”

李胜贤白了一又关心问:“看一天也太闲了吧?开不很好吗,应该……”

南熙贞伸手住了嘴,挑挑眉用力挤了挤:“忙碌起来有什么好呢,现在很开心啊。”

李胜贤嘴变得扁扁,有像鸭,无语拨开人手,活动了一脸。

“说白了,不想火就不要圈,不上不图什么呢?”

“呢,觉得开心就行。”

“怎么样才觉得开心?”

“有钱。”

“有吗?”

“没有。”南熙贞诚实摇摇,目前还于需要公司投资培养阶段,广告费就么一,几乎等于没有,人家品牌能选择状态属于“无”人,已经万幸了。

没救了,李胜贤不想推了推,次solo活动后,心里已经产生了新想法,比如说参与一些投资活动什么。

熙贞说没错,有钱当然就会开心了。

聊天刚现空白,车门就被人打开了,权志龙连妆带衣服没有换就直接来了。

“志龙哥,样很挤啊。”南熙贞不愿移动,被夹在间很不好受。

“胜利,坐前面。”权志龙表自然指挥,李胜贤唉声叹气抱怨几句,还乖乖听话坐在了前面。

“黄油烤章鱼呢?”南熙贞扒着胳膊有些期待眨着睛,确实肚很饿了。

权志龙拨了拨自己风雨打都不会发型,有些无语回答:“们就在门等,有买东西时间吗?”么弱智行为,谁想来。

“……”

“……”

察觉了蠢事俩人默默不说话,时候权志龙从包里掏一张请帖看了看,忽然转问:“再过几天有个party要去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