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5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咳咳……”从被里传来闷闷咳嗽声,脑袋也越来越沉了,况好像……真有些糟了。

想安静睡一觉,或许醒来后就能好一些,手机一直响个不停,快要烦死了。

实在没办法,南熙贞只好伸光洁手臂,费了好半天劲才摸到小灯旁手机,屋里也暗暗,手机亮起来光亮照睁不开睛。

“喂。”声音都变得哑哑,像受伤没有力气幼猫,了鼻快要堵死了。

边也不知谁,听得不太清楚,整个人躲被里,因为鼻导致不停溢泪。

“咳咳……”

现在早上七多钟,也不知谁打来电话。

“喂,怎么在咳嗽?”

“喂?”

南熙贞听了好半天,脑里嗡嗡直响,一直疼没有作任何回应,蜷缩在被窝里着鼻。

边听得都快着急死了,耳边能听见只闷闷咳嗽声。

“咳咳……好难受啊……”

南熙贞将脑袋探被里用小嘴呼了好几新鲜空气,然后又钻了去,难受整个人都要爆炸了。

“生病了吗?现在在哪?”

“……咳咳……在家……”

慢慢开始有了一泣声音,又弱又小听得让人心脏悬在半空。

南熙贞抹了抹睛掉了因为鼻酸而涌泪,朦朦胧胧又昏昏沉沉睡过去了,手机边说了些什么也不知。

等有意识时候,好像有人正在喊名字,于制睁开睛,发现上被被拉开,面前现车银优张焦急又帅气脸,鼻尖额有些汗珠,打了刘海。

“……怎么在……”

“先别说个。”车银优掀开了浅粉被,帮忙上一件衣服,然后弯腰横抱起脸都烧红笨就送去了医院。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