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5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能不能摸摸脑袋,或者握手拥抱之类请求,南熙贞都乖乖答应了来,旁边经纪人和助理都没有阻止。

“熙贞要好好吃饭啊,会一直看着。”有个粉一直拉着手,心说个不停。

“会,会听话。”南熙贞回握着对方手,眸弯弯。

男饭话倒非常克制,也很有礼貌握手,很多都对视一秒之后赶快移开视线,嘴里一直夸个不停。

“今天不会洗右手了。”有个哥哥相人在低签名时候忽然说了么一句。

南熙贞不解抬问:“为什么?”

“因为熙贞握过手。”

“样啊……”南熙贞放了手里笔,两手悄悄盖住了对方左手,声音糯糯响起:“两只手都不洗了吗?”

闪闪亮亮睛一直看得对方耳朵爆红,最后支支吾吾拿起明信片转就跑。

最后坐车离开时候还被了一堆礼,今天签名会人气和现场状况让SM公司确实没想到。

“熙贞,校服广告定来了,几天好好休息们就要行拍摄了。”经纪人个脾气还算好十男人,南熙贞一般称呼政奂哥。

“嗯嗯,政奂哥把放在前面就可以了。”南熙贞看了手机然后趴在椅背上,得可又讨好。

容简直通吃,加上才刚刚起步,经纪人之吩咐电话不要关机,到家以后报平安就将放车了。

理说韩国经纪人一般都控制艺人行踪,南熙贞况有些特殊,能在先前况拍摄cf,甚至能让人将送《辩护人》剧组。

SM公司对稍微放宽了一些,目前还没有安排住,所以还住在自己家里。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