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5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端着走过来递给了,对方还有些懵懵,拉罩鼻尖红红问:“给吗?”

“刚刚吃了么多爆米,不觉得咙吗?”

田柾国摸着脑袋开心,想也不想就咬住了,南熙贞都来不及提醒,就看见对方傻傻被到了。

“小心啊。”

刚说完看见被手抖了一,然后茶溢了滴在了手背上,连锁反应之杯茶摔在上报废了,脏了南熙贞和脚。

“对不起。”田柾国一句就赶快歉。

“伸来。”

“哦。”乖乖伸尖,除了红通通没有受伤,南熙贞单手圈住脖颈,住了,正细致温柔舐抚。

田柾国一秒就向前移动几步,然后搂着了加了个吻。

最后还到了hotel。

“脱衣服。”南熙贞简单暴说,自己也正站着解开外衣扣。

有些发展太快了吧……

田柾国愣愣袖半天没有动作,惊讶睛都瞪了。

南熙贞忽然停了动作,因为摘掉了帽之后发凌散在脸庞,显得小脸白如玉。

“衣服脏了,想帮忙洗净。”眨眨睫,嘴角还带着意。

想歪了人立即低脱外衣,红着耳朵想些七八糟事,更丢人羞耻事在后面。

不知怎么,脱衣服时候从袋掉来了个安全,……空气都安静了。

南熙贞低看了看上安全,然后又瞅了瞅前脸爆红咬嘴男孩,依旧无辜纯洁容,就神变得暧昧还带着审视。

“……不……。”田柾国一刻真想找个方藏起来,因为件外不,借了哥哥们衣服……

天呐……为什么里面会有东西!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