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6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来了一次了,无所畏惧挑逗着,嘴里说着些很刺激人话,没有注意到此时田柾国脸有些变化。

澡都没有洗完,就被田柾国半抱半搂着走了去,俩人浑漉漉倒在了床上。

南熙贞仰躺在床上,曲起了右,前起伏带着意看着前人。

稍稍支起脑袋嘟起有些红小嘴,田柾国神盯着里,得又羞涩又可,不过还低脑袋吻住。

对方上牙里,俩人都忍不住来。

南熙贞垂眸瞅了瞅抵着侧东西,角弯弯带着一抹粉红,一把抓住后,看着对方上动咽。

“怎么又了。”

“……”不知怎么回答,少年纤瘦往上磨蹭了两,膝盖分开了双,有跃跃试觉。

南熙贞忽然轻轻哼了一声,尾音轻颤,撩人心里直上火,关键无辜对着田柾国了个舐动作,左手拇指却过前端。

“越来越了呢。”

田柾国睫眨动一,从上面掉来一滴珠,刚好落在嘴角。

“不喜吗?”终于沉声问了来,声线还有些不稳,呼也于急促息状态。

“喜啊,因为所以什么都喜。”一犹豫都没有说,模样诚恳,双睛透讯息让田柾国倏儿得睛都眯起来。

“鼻真。”

“吗?”

“真跟鼻也有关系吗?”握了握手里东西,一连真心求回答问。

“什么啊。”田柾国不好意思神躲闪,不过压更低了。

“最近也在,里酸酸痛痛。”咬着嘴苦恼将手放在了自己前。

田柾国张又不太懂摸了摸,很很又腻腻,翘粉尖尖一动会立起来,形状很漂亮又诱惑。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