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6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就看向了其方。

走到了距离田柾国很远最右边站好,旁边女生见过来打招呼,也很有礼貌行礼。

“真很漂亮。”前面女生回过不好意思称赞一句,和南熙贞同一个班级,以后还会有见面机会。

“谢谢。”南熙贞眯眯很真心谢,心好了么一,容真像网上说样,能让柠檬变甜存在。

“熙贞啊,看里!”

楼还有穿制服学,忽然喊了一句,拿起了手相机。

田柾国向右边看去,只见南熙贞抬看向个学,礼貌浅然后挽了挽耳边发丝,清风似乎带来了一丝汽,雾蒙蒙让人产生泛甜凉意。

立即楼传来些呼声,声音稍微有一,时候还没有正式开始,南熙贞随后继续站直低看着手里纸张,好像对楼声音产生了负担。

田柾国面无表看了位学,心不怎么好腮帮,接着又转转肩膀,很悠闲活动。

在礼堂喊什么。

南熙贞前面队伍往前站了站,于也跟着移动了位置,旁边偷看女生和男生只多不少,真跟广告上一样漂亮。

田柾国装作低看着通知单,却微微抬起在偷看右前方背影。

短裙两条笔直白皙,前几天还夹在自己腰间,小里,还有,侧很方,还亲过咬过呢。

就连耳垂和修脖颈,自己都和啃咬过。

想着想着,田柾国咳了几声,引得右前方南熙贞注意,于回概扫视了一后方。

田柾国个时候不动声和对视一,又装作不认识低。

不过,嘴角还带着贼兮兮开心容。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