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6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不少人,可能也听说了关于女主角之争言论,都想凑一凑闹。

间空了不少方,导演和编剧低窃窃私语,远一就崔政奂和郑妍,俩人没什么表站在一起,神很专注盯着南熙贞。

为了能保证镜画面质量,次所谓试镜真实“开拍”去演,也就说南熙贞要面对监视,要放一切细微表。

在《辩护人》里,算宋康昊手把手教,拍电影几个月里,从来都第一个到,什么时候宋康昊结束了,才算收工了,就连导演都称宋康昊“小助理”。

因为戏份很少,所以别人演戏时候南熙贞会乖乖坐在一边认真看,林时完也会照顾多说几个技巧,算一些小心得。

南熙贞老老实实跟在宋康昊后面,就像黏糊糊年糕团似,本来小姑娘得漂亮又会说话,和助理们关系又相不错,讨剧组人喜。

导演杨宇锡个新人,在withus电影公司代表崔在元帮助,电影才提上了日程,崔在元好像成叔叔好朋友,加上么一层关系,宋康昊就多上了一份心。

哪个新人一就经验丰富老前辈一步一步教?跟宋康昊学习了几个月时间真当白费了吗?

“啪……”

当前面PD将剧本扔在南熙贞脸上时,刚刚表演时泪戛然而止。

“木吗?表么僵?先好好学习再说吧。”

制作人都一脸不满喝骂,导演和编剧站在一边冷旁观,像“教导”新人场景真见多了,哪个成名演员没有此类经验?都或多或少罢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