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6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懒散趴在胳膊上,盯着窗外被风起树叶,制服外被脱放在一边,上只穿着白衬衫,青好模样。

郑基石犹豫了几,摸摸鼻声音很温柔:“个……昨天不舒服吗?”

因为提前没有打招呼就离开了,手机也忘了带,本来想亲自将手机送到手,可被洪基阻拦了,看神好像看……什么危险人似。

“基石哥,生日快乐。”昨天忘了说,直接被朴宰范送回家,时候没什么心帮郑基石庆祝生日了。

郑基石握着手机双搭在了茶几上,一时之间不知该说些什么。

“不止生日快乐,以后每一天也要开心。”边南熙贞声音还很活泼轻松,似乎心不错样。

“熙贞,……”

“要上课了,先不聊了,基石哥再见。”说完就先行挂断电话,徒留郑基石咬着嘴脸不好放手机。

遇到熙贞女孩,还真不知该怎么,也不胡闹冷战,昨天喊lady jane名字肯定被听见了,却绝不提,什么也不说,现在心快要憋死人自己。

郑基石烦躁挠挠,现在实在懊恼,嘴到底怎么了,当时怎么么快呢。

朴宰范时候走了来,们正在公司里休息方,其实刚刚门之前好像听到了南熙贞名字,所以猜测郑基石应该在跟对方联络。

“怎么了?脸不太好。”

朴宰范拿着一瓶递给故意说,心里早就知怎么一回事了。

“没什么,可能没有睡好吧。”郑基石摸摸脸,心不在焉回答。

“难了女朋友?为烦恼?”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