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7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新人”组合,让宋康昊啧啧称奇却非常支持,忠武路需要就敢于跨步实践年轻人。

刘亚仁站在后,探眯看了看剧本容,上半投来影笼罩在南熙贞和剧本上,吓得突然哆嗦,受惊转去看,神里闪过一瞬间慌。

立起鞠躬行礼:“前辈好。”剧本已经被收好在手里,不停转,小动作不断。

“南熙贞xi……”

“嗯。”

刘亚仁自己脑袋冠帽,似非盯着问:“看起来很可怕吗?”

“没有,前辈很亲和。”

“唉……为什么和其人都玩得好,除了。”有时候带小零什么,只有一份,文瑾莹们却有好多。

心里样想着刘亚仁一坐在了石阶上,拍了拍旁边位置说:“坐吧。”

南熙贞睫煽动几然后坐在旁边,还不太敢离很近,反正就觉拘谨也不知为什么。

“电影里演妹妹,不如直接叫哥吧。”刘亚仁也支着脑袋声音很清晰传到耳边,还带着一丝意。

“嘶……真奇怪啊……”有哪里……让孩觉得可怕吗?也不觉得自己让人害怕,就淡淡疏离。

南熙贞忽然低声了起来,韩式廷女主装扮,让显得玉莹可俏,粉黄绸缎上衣显得肤白皙幼,起来好像朵一瞬间开放了。

“前几天亚仁哥一场爆发戏,因为觉得震撼所以……”可挠挠脸没有前段时间不敢接,喊哥也自然就叫来了。

“戏,亚仁哥一定会获奖。”南熙贞转手指摸向了绣鞋尖尖,完全没有了拘束,就像和文瑾莹相时一样放松。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