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7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心了吗?”

“没有,得亲亲。”对着允慧神带丝嘲讽,声音却甜甜,惹人喜。

俩人在不显门角落里,背对着人群没有什么好担心,车银优沉叹气,睛星星亮捧着脸亲吻。

南熙贞搂脖,小腰被抱着,黏黏粘在车银优上,被吻发心轻哼声。

追车银优人真不少,么有毅力和恒心就属赵允慧一个人,俩人缠缠绵绵接吻场景都看了好一会儿才离开。

车银优边都况,更别提手段老又会撩郑基石了,肯定会有各各样景。

南熙贞轻易不会招惹对方,对方主动恶心,就另外一回事了。

将女朋友哄好以后,车银优求生很解释:“今天本来还有个学,途有事先走了。”

“还有,允慧……嗯……赵允慧xi说觉发上有东西,帮忙取来……”车银优搂着准备送回家,嘴里喋喋不休嘟囔着。

南熙贞没什么兴趣听着,半个小时前有些亢奋心冷却来。

难电影里演纯少女,还真代雀跃兴奋女孩心里吗?

车银优……抬看了就连都很好看人,有些烦恼皱起眉,最近还不要联系了,自己不需要绪。

南熙贞没有告诉车银优搬家了,对方依旧将送回了原方,不过在十字路就别了,天已晚,车银优需要及时回到宿舍。

忽然像有了少女心事,南熙贞放慢了脚步,低着小脑袋不知在想些什么。

恋啊……

应该就自己想象觉不吗?

喜一个人也就很平常事了,就像喜周围朋友样。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