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7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机和罩,卫衣帽严严实实遮住脑袋。

过了概半个小时左右,觉自己站双脚都有些麻了。

原抬脚活动了一,继续默默等待,渐渐耳边传来隐隐约约脚步声。

瞬间静止动作,抬起望向了左方从路走过来两个人,刘海遮挡住了睛,里面什么绪都没有。

个男生材瘦,因为背着光看不清面容,觉相肯定不会差到哪里去,正亲密搂着旁边女孩,时不时转说说。

就在俩人要走过来时候,女孩停了脚步整理了携带挎包,张清纯可脸上容灿烂,正和男方着别。

“现在天气也要转凉了,以后多准备件衣服。”

“妍会注意,况且跟以前不一样了,什么季节穿什么衣服……”

“不说什么都有理由,就算有助理在旁边,上次还不冒又发烧?”车银优跟仔似摸着后脖,看见前人一自觉都没有,态度……竟然还有不耐烦?

“知了,走了。”南熙贞抓时间就想逃走,刚迈开又被逮到了,瞬间垂丧气垮肩膀。

车银优一把将人搂在怀里了又,拍了又拍,在对方看不见方弯弯,喜之意溢于言表。

最后依旧黏黏糊糊吻了吻脸颊,才舍不得分开。

南熙贞率先挥手转,小肚要多酸有多酸,今天车银优故意绕了一段路程,带着一直走一直走,耐心早就磨没有了,真想躺在床上昏睡过去,快要累死了。

走了没几步,发现面上有影,不算明亮灯光预示着不远站着一个人。

抬一看,表镇定只有神里闪过一丝惊讶。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