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7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有钱了?”金俊勉摸着故意逗说,“东西就想打发们?”

“今天不请们吃饭了。”

“俊勉哥请客都带们去西餐厅。”吴世勋很没有加上一句,被对面人瞪了好几。

“如果像哥一样有钱,天天带去吃西餐厅。”南熙贞小脑袋怼了回去,餐饭气熏得睛漉漉,表有么委屈。

谁知吴世勋本不照路牌,前倾凑近了眯眯问:“真吗?”好像找到了期饭票啊。

“当然了。”说去话要作数,南熙贞非常认真,瞥了一旁边金俊勉又说:“还有俊勉哥,到时候卡随便刷。”

“噗嗤……”金俊勉没忍住偏过去,啊……真,抹了抹角,憋得泪都快来了。

人之间气氛非常洽,有南熙贞在间调和,就连吃饭时候都声不断,觉时间过得非常快。

金俊勉有些扯了扯自己上领衫,气质就属于优良家温有礼,和相会觉得非常舒服。

旁边吴世勋起去了洗手间,里就剩了两个人,可能因为屋里气缘故,明明都没有喝酒,们脸上都泛着粉红颜,温煦和。

南熙贞坐在垫上,胳膊抵着桌面双手撑起,发觉今天哥肩膀线条好似放松了很多,没有么绷觉了。

“今天,俊勉哥好像很开心啊。”说完甜甜容,让人看着就心生喜。

“吗?”金俊勉也将胳膊放在桌上,压低肩膀微和对视。

有些骄傲自回答:“看心好起来今天就算没有白来。”说之间一些蠢话看来还起了作用。

金俊勉善解人意格怎么可能没有察觉来,跟着附和,算承认了对方努力:“真谢谢啦。”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