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7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蹦迪用。

“基石旁边个人女朋友?”李星和不确定喝着加了冰块酒,和朴宰范坐在了一起小声询问。

“不,关系好小妹妹。”

“小妹妹电影前几天还看了。”loco凑过来可表话,party就不需要考虑么多了。

“演个叫素恩女孩吗?”李星和才想起来,人凑在一起八卦起来。

真不夸张说话,去电影院观看人一半都男人,原因不言而喻,演真不错,可鲜鲜小姑娘真很惹人喜,有好多人都刷刷。

朴宰范坐在俩人间,说也不不说也不,真不八卦人啊!

还以为小姑娘伤心不和郑基石来往了,谁知天又腻腻乎乎在一起,还要帮忙隐瞒,觉家都会知!

边个男人一边讨论电影一边说闲话,边八卦主角正嗨飞起,郑基石可从来不说未成年该什么不该什么,反正也快成年了不吗?

发现熙贞酒量意外好,前方DJ正播放着《Dirty Vibe》,李彩麟和权志龙与Skrillex合作音乐。

南熙贞贴在郑基石上,趴在肩膀跟着音乐摆动,里气氛简直火到不行,由于带着帽,别人忍不住郑基石到底抱着谁,还以为新勾搭女人。

个天气穿有些清凉,黑裹上着一件纱质短款系带上衣,片鲜艳夺人目。

郑基石抵在耳边,双手从摸到小腰上,一旦忙起来自己都见不了面,次过生日计划又失败了。

加上受了电影里刺激,今晚显得有些黏糊,脸上带着坏低声调,觉要一吞掉对方。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